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攝護腺炎中醫有秘法 預防病因是關鍵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中醫是我國的傳統醫學,是治療各種疑難雜癥最好的方法之一。那麼,中醫是怎麼治療男性疾病——攝護腺炎?誘發攝護腺炎的因素又是什麼呢?




中醫如何治療攝護腺炎 攝護腺炎怎麼治療 誘發攝護腺炎的因素有哪些


  攝護腺炎的病因復雜,特別

台灣德國益粒可

是慢性攝護腺炎癥狀表現不一,病因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

益粒可藥局

灶,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久治不愈。


  與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炎一樣,致病菌為革蘭氏陰性需氧菌,如大腸桿菌和綠膿桿菌,某些臨床學傢則認為革蘭氏陽性細菌(如葡萄球菌,鏈球菌,類白喉菌)也可引起攝護腺炎,但與革蘭氏陰性菌引起的攝護腺感染不同,革蘭氏陽性菌引起的攝護腺感染很少遷延不愈或導致感染反復發作,除腸球菌引起的攝護腺炎例外,但也有許多作者對革蘭氏陽性菌引起慢性攝護腺炎持懷疑態度,目前有證據表明衣原體,支原體也可引起攝護腺感染,但較少見。


  中醫如何治療慢性攝護腺炎?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患者食療方面,可選用(僅供參考,具體需要詢問醫生):


  1、泥鰍魚燉豆腐。每次可選用活泥鰍魚500克,鮮豆腐250克,鹽、薑、味精各適量。制作時,先將泥鰍

德國益粒可

魚剖開,去鰓及內臟,洗凈,然後放入燉盅內,加上食鹽、生薑、清水各適量。先用武火燒開後,再用文火清燉至五成熟,然後,加入豆腐塊於燉盅內,再用文火燉至泥鰍魚肉熟爛,加味料即可佐餐食用。


  2、白玉蘭豬瘦肉湯。每次可選用鮮白玉蘭(又稱白蘭花)30克(乾品用10克),鮮豬瘦肉150克。制作時,先將豬瘦肉血污洗凈,切成塊狀。白玉蘭用清水沖洗,然後將以上兩物同放入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煲湯。湯成後,以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


  3、芪茅飲。每次可選用生黃芪30克,白茅根30克(鮮品60克),肉蓯蓉20克,西瓜皮60克(鮮品200克),白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黃芪、白茅根切段(鮮品白茅根宜洗凈沙泥),肉蓯蓉、西瓜皮宜用清水輕洗去雜質。然後將以上四物同放

益粒可正品

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煎煮,將成時加進白糖,待溫後飲用,每日飲2~3次。


  4、參芪杞子粥。每次可選用黨參30克,黃芪30克,枸杞子10克,大米100克。制作時,先將黨參、黃芪同放沙鍋內,加適量清水,用中火煎汁。與此同時,將枸杞子、大米分別洗凈共放進另一沙鍋內煮粥。先用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待煮至粥半

益粒可

熟時,倒入參芪藥汁再煮成粥,待溫調味後,分早晚服食。


  引發攝護腺炎的病因


  第一、性生活過頻


  攝護腺炎的發生和性生活密切相關,因為性生活時攝護腺,要大量分泌攝護腺液,所以要充血,水腫,引起肌肉收縮,如果性生活過頻,就很容易導致攝護腺炎的發生。


  第二、久坐


  長時間坐著容易導致攝護腺炎疾病,因為久坐時腹壓,對攝護腺的壓力加大,此時攝護腺腺體,處於水平位上,尿道與攝護腺腺管,處於同一平面位置上,若尿中有菌,容易逆行進入腺管造成,

益粒可哪裡買

攝護腺炎疾病的發生。


  第三、長期習慣性便秘


  攝護腺的後部緊貼著直腸,如果便秘,糞塊在直腸中向前擠壓攝護腺,使其局部血循環障礙,另外,便秘會產生一些毒素,血液會引起全身功能障礙,降低機體免疫水平,從而加大攝護腺炎的發生幾率。


  第四、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攝護腺炎的病因和飲食有關,吃辣椒後可以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容易引發便秘,這些都是對攝護腺的局部代謝十分不利的,都可以誘發攝護腺炎疾病。


  第五、著涼


  攝護腺炎的發生,和受涼有著很大關系,尤其是腳底下著涼,這會影響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易誘發攝護腺炎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