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騎自行車會影響男人攝護腺嗎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騎自行車是一項很好的運動項目,騎自行車的好處有很多,那麼騎自行車會影響男人攝護腺嗎?請看下文詳細介紹。




騎自行車的好處 騎自行車影響男人攝護腺嗎 男人騎自行車好嗎




  騎自行車不會造成空氣污染,價格便宜,自由方便還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不註意自我防護,日久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引發各種“自行車病”。


  一、最有爭議的傷害:“對性的影響”。


  原因:騎車時會壓迫會陰部,影響局部血液循環,造成陰部不適,甚至引起攝護腺炎和“陽痿”。


  男性攝護腺充血與“陽痿”:不少騎自行車的男士騎車後會感到陰部脹痛、肛門墜脹、有便意、陰莖麻木,或發生尿急、尿頻、睪丸不適等。其原因是騎車時陰部受到擠壓,致使攝護腺充血、腫脹而引起的。而傳統的自行車車座,特別是後部狹窄,前部尖突的鞍座可使男性陷入陽痿。


  女性陰部充血腫脹:有些婦女患者長期騎自行車上下班,如果車座過高、過硬或是車把高低不適,身體重量會過多地集中在車座上,通過狹窄的車座前端反作用於會陰部,壓迫尿道上段、外括約肌,造成泌尿系統充血,引發排尿不暢或尿頻、尿急,或導致陰部充血腫脹等炎癥。


  對策:


  1.選擇合適的座駕


  選擇自行車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甚至身材比例來選擇適合的自行車,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把自行車進行調整。總之,應該讓自行車服務於你,是你健康、時尚生活中的積極分子。


  2.選擇和調整車座


  如果車座太高,而騎車的人個子比較矮,這樣,不僅造成騎自行車時身體不舒

益粒可台灣總代理

服,動作不協調,而且由於騎車人隻能勉強上下左右搖擺地踏,使會陰部與車座不斷摩擦。特別是車座前部較高而使騎車

益粒可哪裡買

人重心靠後,或道路崎嶇不平使車子行駛時嚴重的顛跛,就更容易刺激會陰部,造成攝護腺充血,腫脹和損傷。因此,要註意選擇和調整車座。


  ◆舒適的車座位置應當呈水平或者略微向下傾斜一點。如果車座向上翹,即使是材質再好的車座也會壓迫臀部動脈。


  ◆最好選擇那些比較寬的車座。車座面積大,承受力量的的骨盆,不會影響其他部位。


  ◆車座太硬的,可用泡沫塑料做一個柔軟的座套套在車座上,以減少車座對陰部的摩擦力。


  ◆調整車座的高度和角度。車座太高,騎車時臀部必然左右錯動,容易造成會陰部的擦傷;車座前部上翹,更容易損傷會陰部。


  3.在踩踏腳蹬時,盡量確保膝蓋不要完全的伸展,因為那樣會使重心移至人的胯部,造成身體的傷害。


  4.騎自行車時應經常提起身子,這樣能促進血液流暢。


  5.騎車時間較長時,要註意變換騎車姿勢,使身體的重心有所移動,以防會陰部某一點長時間著力。


  6.每天站立10分鐘。這對於山地自行車選手來說是每天必做的功課。而對於那些在平地上騎行的自行車的人來說。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適當地遠離自行車,每天站立一會兒。步行一會兒,對身體健康

益粒可

很有益。


  7.陰部腫脹或攝護腺發炎者可適當進行體育鍛煉,並每天用40℃左右的溫水坐浴20分鐘。女性不要騎男車,以防上下不便。


  8.在騎車時,若發覺會陰部有不適癥狀,要及時查明原因,若因車座有問題,要及時排除或改進,並要註意休息,癥狀消除後再騎車;若不能消除癥狀者,應到醫院請醫生檢查治療


  二、毋庸爭辨的害處:對手的傷害。


  原因:主要是在騎行中上肢長時間受壓且運動量極小,上肢的血循環減少造成的。


  不少人長時間騎車後會感到兩手木麻、酸脹無力,就連握筆寫字、用筷進餐也會受到影響,醫生稱這種情況為“腕尺管綜合癥”。腕關節與手掌相交處的尺側有一個腕尺管,由豌豆大小的豌豆骨和纖維組成,尺神經由此管穿過,分佈到手部尺側。騎車時若雙手緊握車把,手掌尺側與車把接觸,豌豆骨卡居當中,當蹬車上坡或逆風前進,加快速度、身體前傾時,腕關節必然會過度背伸,使尺神經受到牽拉;同時上肢的支撐力增加,腕尺管內的壓力也

益粒可正品

隨之增大,因而引起上述癥狀。


  對策:長時間騎行時,應每一個小時左右下車活動一下上肢。另外加強對上肢的針對鍛煉,如拍藍球、啞鈴。


  三、應該註意的傷害:對頸椎與腰椎的傷害。


  原因:主要是騎姿的問題。


  騎車者身體過度前傾(如騎跑車)時,為了觀察前方,必然要抬頭仰頸,這是一種強迫性姿勢,可造成頸部肌肉緊張。騎車時腰部的負擔最重。因此,長期遠距離騎車可能會導致頸肌和腰肌勞損。


  對策:騎車時間較長時,要註意變換騎車姿勢。正確的騎車姿勢是:上體較低,頭部稍傾斜前伸;雙臂自然彎屈,便於腰部弓屈,降低身體重心,同時防止由於車子顛簸而產生的沖擊力傳到全身;雙手輕而有力地握把,臀部坐穩車座位。為了保證正確的騎行姿勢,必須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好車輛的選擇、車座的選擇、車座的調整和車把的調整。


  四、不容忽視的傷害:骨折和腦外傷。


  原因:道路坎坷不平,車速過快,不遵守交通規則。


  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加勁騎車,上下顛簸、碰撞,可能引起尾骨骨折。


  與人與車搶道、橫沖直撞、闖紅燈、騎車大撒把或騎車遇到緊急情況時,騎車者可因緊張而失去平衡,加上車速快和車的慣性,往往會剎不住車,身體前傾沖向地面,導致頭部受傷。


  對策:


  ◆騎自行車也應戴頭盔,這是減少由於撞車造成的頭部損傷和死亡的最有效辦法。


  ◆遵守交通規則,不騎快車。騎車時不闖紅燈、不搶道,不低頭猛拐。


  ◆遇到顛簸路段最好下車,推車步行。


  ◆初騎變速車時,速度不要太快,時間也不要太長,待身體適應後再加速和加時。



  Tips:騎自行車別拉手。馬路上經常能看見年輕情侶一邊騎車一邊拉手,旁邊就是來來往往的汽車,太危險了。


  五、可能較小的危害:尿路結石。


  原因:主要是騎行時大量出汗後,

益粒

台灣德國益粒可

可藥局

造成小便量少,尿液中的代謝產物濃度過高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