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攝護腺炎的保健方法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攝護腺炎的保健方法是什麼,熱水坐浴有助於改善攝護腺炎的病情嗎?接下來看看專傢對攝護腺炎保健康復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在生活中,很多人在攝護腺炎發病前未能加以重視,給攝護腺炎的發病創造了條件,因此,做好攝護腺炎的預防是非常必要的。那麼,預防攝護腺炎有哪些保健方法呢?


  1.熱水坐浴:每晚臨睡前,可使用約40℃的熱水進行坐浴,具體方法為:將會陰及肛周部位浸入水中,每次15分鐘,每天2次。熱水坐浴能加速血液循環,幫助肌肉放鬆,減少炎癥的發生,對預防攝護腺炎有積極作用。應特別註意的是,此法適於已育男性,坐浴水溫不宜過熱,否則反而對生殖系統不

益粒可

利。


  2.提肛運動:在仰臥時,雙臂枕於頭下,雙腿伸直,雙足略分開,吸氣並收縮臀部,同時上提

德國益粒可

緊縮肛門,保持

台灣德國益粒可

5秒鐘,然後隨呼氣放鬆,重復

益粒可台灣總代理

動作3次左右。



  3.摩擦後背:用雙手掌心摩擦後背上對應腎部的區域,感到發熱即可,每天2次。


  4.按揉並上提小腹:以順時針方向按揉小腹10-30下,然後由下到上按壓小腹20下,按壓時適當用力微微上提,每天2次。


  5.按摩腳部:按摩腳底和

益粒可藥局

腳跟至微發熱,每天2次。腳部不同區域

益粒可哪裡買

分別對應人體各個臟器,其中也包括攝護腺的反射區,因此按摩腳部可起到保健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