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中醫偏方治攝護腺炎 日常護理同行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攝護腺炎是很多男性的噩夢,其久治不愈和反復發作,一直困擾著男性,危害男性健康。那麼,治療攝護腺炎有哪些偏方呢?又該如何護理?




治療攝護腺炎有哪些偏方 中醫如何治療攝護腺炎 攝護腺炎日常怎麼護理


  男性在中年時期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是非常容易患上攝護腺炎這種尿道疾病的。攝護腺炎的危害對男性朋友來講,影響是巨大的,一定要盡快的治療。民間有很多偏方在治療攝護腺炎方面有很好的效果,那麼,治療攝護腺炎有什麼偏方呢?


  治療攝護腺炎的常見偏方


  1、化瘀解毒湯


  【藥物組成】丹參9g,澤蘭9g,乳香9g,赤芍9g,王不留行9g,川楝子9g,桃仁6g,敗醬草15g,蒲公英30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炎。本方具有活血化瘀、清熱解毒、化濕利濁之功。配合利福平可進一步加強抗菌消炎作用,縮短療程。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1月為1療程。


  2、清淋化濁湯

益粒可台灣總代理


  【藥物組成】白花蛇舌草20g,穿山甲20g,知

台灣德國益粒可

母12g,菟絲子18g,茯苓18g,王不留行15g,萆薢15g,車前子15g,益智仁15g,澤瀉15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炎。本方具有補腎固腎、清熱祛濕、化濁通瘀之功效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藥渣煎水熏洗會陰部。14天為1療程。


  3、加味完帶湯


  【藥物組成】白術30g,山藥30g,人參6g,白芍15g,車前子9g,蒼術10g,甘草3g,陳皮,1.5g,黑芥穗1.5g,柴胡1.8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炎。具有疏肝理氣、燥濕健脾之功效,用具治療脾虛濕濁下註之慢性攝護腺炎同樣山有良效。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


  4、導濕活血湯


  【藥物組成】龍膽草5g,茯苓10g,車前子10g,木通10g,川芎10g,牛膝10g,王不留行10g,穿山甲10g,桃仁10g,紅花10g,滑石10g,丹參15g,甘草5g。


 

益粒可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炎。方中用龍膽草清熱燥濕,配茯苓、車前子、木通、滑石諸藥,使濕邪從小便而出;川芎、桃仁、紅花、丹參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環;王不留行、穿山甲通經活絡;牛膝引藥下行。諸藥共奏清熱利濕、活血化瘀之功。


  攝護腺炎日常要如何護理?


  1、多喝水


  多喝水,多排尿,清淡的尿液對尿道有“沖洗”的作用,能防止尿道病原微生物和細菌

益粒可藥局

繁衍,有利於保持攝護腺的健康。飲水減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從而對攝護腺及其他臟器(腎臟、膀胱等)都會產生不利影響。因此,多喝水,有益於男性攝護腺炎患者。


  2、及時排尿


  多喝水,那麼排尿的次數就增加。因此,男性莫養成憋尿的習慣。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對於攝護腺病患者來說,容易造成尿液反流,給高位臟器(腎臟和輸尿管)帶來危害。


  3、多吃新鮮果蔬、飲食忌辛辣


  微量元素可以增強攝護腺的抗感染作用,應該多攝入。宜多食粗面粉、豆腐等大豆制品、牛肉、奶制品等。男士還應多吃些粗糧、堅果、植物油、新鮮蔬菜和水果,以補充各種抗氧化劑。


  此外,戒

德國益粒可

食辛辣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炎。酒、辣椒等辛辣食品都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暫的會陰部不舒服,還可引起攝護腺和膀胱頸的充血、水腫,造成攝護腺抵抗力降低。



  4、註重身體鍛煉

益粒可哪裡買


  久坐會使攝護腺負擔較重,不少攝護腺疾病患者都表示久坐讓他們很不舒服。因此,秋季應盡量避免久坐或者需要坐得時間比較長的娛樂,如打麻將等。同時,應註意鍛煉,體育鍛煉可以使攝護腺得到按摩,促進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


  溫馨提示:遠離攝護腺炎困擾,日常護理應重視!攝護腺炎容易反復發作,給男性帶來更多健康隱患。因此,男性朋友要做好日常的保健措施,合理調節飲食,做到作息規律,節制房事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