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驚!肥胖者增加攝護腺癌的發生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現代社會男性肥胖者越來越多,這也造成了一定的危害,有研究者稱肥胖會增加男性攝護腺癌的發生。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肥胖會增加攝護腺癌嗎 如何預防攝護腺癌 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


  眾所周知,肥胖的人容易出現健康問題,有研究說攝護腺癌也比較青睞肥

益粒可正品

胖的人,讓我們來一探究竟。預防

益粒可哪裡買

攝護腺癌最重要的是要註重日程生活的防護細節,看看研究者們是怎麼研究的吧!


  肥胖增加患攝護腺癌的危險


  研究人員對194名攝護腺癌患者,相同數目、正接受治療的非癌性攝護腺增大或良性攝護腺增生患者進行了研究

德國益粒可

益粒可

研究發現,盡管單純超重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危險並不一定會增加,但肥胖仍能使患攝護腺癌的危險增加2.5倍。


  在該研究中,法國研究人員想要排除某些混擾因素,正是這些混擾因素使得各項研究的結果相互矛盾,這些混擾因素包括年齡和種族。所有受試者都是年齡匹配的白色人種,參加的是同一傢醫院的攝護腺癌治療。研究人員說,在西方國傢,在那些肥胖已經達到流行水平的地區,改變飲食結構和其他公共衛生措施可直接預防肥胖癥,可能會降低肥胖帶來的一些其他問題的可能性,其中包括攝護腺癌。


  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攝護腺癌


  1、加強鍛煉


  加強體育鍛煉,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增強機體抗病抗癌免疫力。


  2、起居有度,註重個人衛生


  註意起居適度,節制情欲,房事有節,避免引起攝護腺的增生和肥大。同時要註意個人衛生,要經

台灣德國益粒可

常清洗自己的外生殖器,配偶也應註意陰部衛生,以防止隱藏在外陰部的細菌進入男性尿道,侵犯攝護腺,導致攝護腺癌的發生。


  3、飲食有節戒煙酒


  煙和酒是攝護腺癌的重

益粒可台灣總代理

要危險因素,預防攝護腺癌要戒除煙酒,同時要註意合理的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攝入量,大便秘結可能加重攝護腺墜脹的癥狀,平時宜多進食蔬菜水果,吃些粗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減少便秘的發生。


  4、防治泌尿系統感染



  預防泌尿系統感染,減少攝護腺增生等良性疾病的發生,是預防攝護腺癌的有效措施,要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癌的分泌物排出,以預防感染。


  5、定期檢查


  定期檢查是早期發現攝護腺癌的關鍵,50歲以上的男性,應定期做直腸指診進行防癌普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