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益粒可攝護腺液增多或為慢性攝護腺炎陰莖增粗增大

前言

攝護腺增多溢液被看作是慢性攝護腺炎的前期征兆,因此,對於攝護腺溢液應該慎重。早做檢查避免患攝護腺炎,那麼生活中如何預防攝護腺炎呢?




攝護腺溢液是怎麼回事 攝護腺炎患者怎麼保健 如何預防攝護腺炎


  攝護腺炎嚴重危害著患者的身心健康,嚴重影響著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然而,攝護腺液增多是否就得了攝護腺炎?攝護腺液增多怎麼辦?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攝護腺液增多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炎的征兆


  有些青壯年男性,在尿道口經常會有白色分泌物溢出。並可以伴有陰囊肛周的墜脹不適,給其日常生活帶來很多不便與恐慌。而當他們尋求醫療幫助、接受檢查時,往往沒有明顯異常結果,例如肛診攝護腺基本正常、攝護腺液化驗正常、前

德國益粒可

列腺液內也培養不出病塬微生物,醫學上將這種現象稱為‘‘攝護腺溢液”,也有人將其誤稱為“無菌性攝護腺炎”。實際上,攝護腺溢液與無菌牲攝護腺炎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不容混淆。


益粒可藥局

  成年男性的攝護腺不斷地產生攝護腺液,而且攝護腺液的生成塬因具有明顯的個體差異,有些人多一些,有些人少一些,並定期或不定期地通過手淫、性生活或遺精等性活動將其排出體外,具有“滿則溢”的傾向,但絕大多數人感覺不到攝護腺液的產生與排放。青年男性,由於體內的雄激素水平較高,攝護腺分泌量較多,在排尿或增加腹壓(大便)後,由於攝護腺平滑肌的被動收縮,狠容易造成攝護腺液的溢出,尤其在夜間的陰莖不自主地勃起後,更容易刺激攝護腺液的分泌,以致於在晨起或大便後排尿時出現尿白現象。在平時也會有少許的攝護腺液經過攝護腺腺管的開口處排出,排到後尿道,並隨著尿液排到體外。


  當然,攝護腺溢液的發生主要與攝護腺的反復充血密切相關。由於攝護腺組織的反復充血,導致攝護腺的腺管擴張,造成攝護腺謦從尿道溢出,是攝護腺的一種功能性改變,有學者將其看作是慢性攝護腺炎的“信號”或“前期階段”。


  攝護腺液和精液不同,但二者關系密切


  攝護腺液是精液的組成部分,主要由攝護腺分泌,而精液則包含了多種腺體的分泌物。精液是精於和精漿的混合

益粒可台灣總代理

物。精於是在睪丸曲細精管中產生的活細胞,數目很多。精漿則是由睪丸液,附睪液,輸精管壺腹液,附性腺分泌液和尿道腺液等共同組成,其中包括攝護腺液。攝護腺液約占精漿的20%一30%,但最多的是精囊腺分泌液,約占精漿的60%一70%,其餘成分僅占10%。精漿是輸送精於必需的介質,同時還含有維持精子生命必需的物質,並能激發精於的活動力。勃起時流出的液體和攝護腺流出的液體一部分是精液一部分是攝護腺液。


  那麼,如何預防攝護腺炎?


  1.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節制性生活。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註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註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欲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4.多放鬆。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癥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鬆的狀

益粒可正品

態。


  5.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癥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

益粒可

1

台灣德國益粒可

―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6.保持清潔。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註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因此,堅持清洗會陰部是預防攝護腺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同房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